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专业考点 - 正文

 
中国美术学院2011增加了2个外地考点
来源:浙江在线·教育频道 2010-12-27 15:40:33 【字体:小 大】

 今天,中国美术学院2011年本科招生简章在杭正式发布。今年,中国美院将延续去年招生改革方案,注重专业选拔实效,继续采用增加速写科目,按照大类招生。

  据了解,今年中国美术学院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,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年12月28日至2011年1月27日每天9时至22时,报名网址为http://zb.caa.edu.cn/,考生须完成网上报名后由本人到所选考点进行现场确认。杭州考点的现场确认时间为2011年2月12日至14日,考试时间为2011年2月17日至19日;外地考点的现场确认时间均为2011年2月24日至25日,考试时间为2011年2月27日至3月1日。

  中国美院今年增加了2个外地考点——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和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。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